Rabbit Poop 兔

黑 夜 給 了 我 黑 色 的 身 體

而 我 卻 戳 了 兩 個 洞 來 尋 找 光 明

The dark night has given me a black body,

yet I dig two eyes out of it to look for light.

- Rabbit Poop 屬Tushi Deisgn Studio旗下子品牌 -

Rabbit Poop 's Slogan👇

黑夜給了我黑色的身體,而我卻戳了兩個洞來尋找光明。
The dark night has given me a black body,yet I dig two eyes out of it to look for light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,是黎明前的黑暗。

白,是明晃刺眼的白光。


我在黑夜的寂寥裡,懷揣夢想。

也在白天的明媚裡,迷失方向。


黑夜給了我黑色的身體,

而我卻戳了兩個洞來尋找光明。


是信仰還是痛癢,

拿出最後的勇氣

戳開了自己?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0)
©Rabbit Poop 兔 | Powered by LOFTER